见鬼-《鬼死我了什么意思》

见鬼(第1页)

穿了一身暴漏衣服走在深夜12点的街上实在是.....冷啊.....这是我第N次的狼嚎

"我说凯蒂你不丢脸呀/穿成这样你还大喊大叫"我的好友英英白了我一眼.是穿的是惹火了点.但是今天参加了拉丁舞大赛,直接去蹦迪了.一高兴玩过了,忘了说了比赛场就在那个迪吧.因为是参赛选手所以有免费招待.所以我把我的好友也叫来了.不吃白不吃吗?

在我连吃带拿的情况下,有了一点后遗症了.出门的时候我特意选择了在11:30分左右出来,这是我经过精心计算的时间了大家都在跳舞我正好出门吗.聪明吗!

在心中狂笑[周星驰]试的不过我的表面是很正常的."你不要在那媚笑了好吗?如果回不去了要你好看,拿那么多东西"斜眼看了一下我一手一瓶的果汁.狠狠的给我说.我贴在英英身上眼神乱瞟,在她耳边说"我多你那个包包里的可不比我少把,时间到了快走了"

我俩来到门口大遥大摆的走了

顺利过关!

万事大吉.

走在街上我才后悔.深秋啊!

树叶都没了啊!

冷.....啊!

我报着英英的胳膊走说:"把你的衣服给我穿以下把"

"去死,你的衣服比我的还厚还重,你还要我的"  是我的衣服是重因为舞衣要那种飘逸的感觉和垂感.表面看上去是很轻但事实上是很重的.但看了一下前漏后漏的衣服那里能挡风,

为了省钱没打的.

我和英英是邻居一起上班,有时我出去赚外快会叫上她,壮胆

好不容易到了我们居住的小区发现停电了,太头看天月亮没有,但四周很亮.我想起一句话月黑风高杀人夜,身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


(第1页)
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