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5 章-《头头是道的头头什么意思》

第 5 章(第1页)

谁啊,放手啊,我踩我踩我踩踩踩~~~

“别闹。”

貌似是道尊,半夜三更他想干吗?

呼呼,好凉……干吗在人家脖子上吹气,鸡皮啊,抖……

“先放手啊,快被你勒死了。”

终于松手了……跑进屋……外面真的很冷……

“晴明……”

干吗?叫你别这样看着我了,还看!

“好凉。”

道尊伸出爪子握住我的手,放在他脸上。

寒……胡子胡子……抽回手拿起酒盏,不让手空着。

“晴明,别这样嘛。”

凑近。

走开走开,好脏啊。

“洗脸了没?”

“……”

还不去洗,那么脏……

把道尊带到池边,他低头一脸不情愿的洗着,我踹!

扑通……啊~~好困~~回屋……

吱啦吱啦……喂!

我家的门!

限量版的,平安京就我家有啊!

行了行了,放你进来吧,别再搞破坏了,不然小心我拔你家大鸟的毛拿来做羽绒被!

“晴明,其实我……”

啊……人家真的好困嘛……别说话了行不行……

“我,我真的好喜欢你……”

呼呼……睡着了……没听到……

“晴明!”

啊?什么?地震了?

“晴明!

你有没听到我说什么啊。”

大吼。

“什么?”

黑线浮现在道尊脸上……

“我说我……”

“知道了,我好困啊,改天再聊。”

说着拉着道尊到门口,推出,关门。

“咚咚”

“晴明,听我说完啊。”

道尊还在门口不肯走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喜欢我就直说嘛,干吗半夜三更的打扰人家睡觉啊。”

隔着门喊着。

“我……晴……晴明……你……”

开始结巴了。

“什么你啊我的,我要睡了,你快走。”

“喂,晴明,你就没有一点表示嘛?”

“表示什么?”

“你……你喜不……喜欢我……”

“啊……好困……n个人对我说过这句话了,能不能说点新鲜的。”

拜托,有点创意好不好,老是这句话耳朵都起茧了……

道尊再次黑线……

还是某只好,会吹笛子解闷……


(第1页)
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